孔宪华总领事与TATA Capital Financial Services Ltd执行副总裁举行会谈
2023-03-23 16:28

3月21日,驻孟买总领馆孔宪华总领事拜访塔塔资本金融公司(TATA Capital Financial Services Ltd)执行副总裁苏哈萨莉亚·桑迪普(Sandeep Suhasaria)先生。

孔总听取了苏关于塔塔资本金融公司业务情况的介绍。双方讨论了塔塔资本金融公司与领区中资企业和银行机构合作的前景,并回顾了近年来中印两国各自经济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

孔总指出,中国的对外交往已全面恢复正常,世界普遍看好中国经济,预计今年中国将实现5%的增长目标。孔总对印度今年经济快速发展并跻身世界第5大经济体表示赞赏。孔总表示中印作为邻居和同样的发展中人口大国,应该加强两国经贸往来与全方位交往,取长补短,共同创造繁荣富强的亚洲世纪。

孔总还向苏介绍了进博会的有关情况,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用自己的发展为所有的合作伙伴提供发展机遇。

经商参赞刘明明等陪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