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协助印国际奥委会委员出席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17:33

1月25日,唐国才总领事与信实集团公司总裁、主席办主任波达帕提(Srinivasan Bodapati)通话,就印国际奥委会委员妮塔·安巴尼(Nita Ambani)即将率团出席北京冬奥会和中印人文经贸合作等交换意见。

驻孟买总领馆为安巴尼夫人代表团办理签证

唐国才总领事介绍了北京冬奥会“安全、简约、精彩”的积极精神和立场,表示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国既有新的发展进步,更有传统文化传承。孟买领区是印经济文化中心,中印人文经贸领域拥有巨大合作潜力。唐祝代表团北京冬奥之旅圆满成功,收获美好回忆,并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促进交流合作。

波转达了信实集团主席安巴尼(Mukesh Ambani)和夫人妮塔对北京冬奥会的诚挚祝福和美好期待,感谢中国驻孟买总领馆为代表团和机组提供热情、友好的服务。他表示,安巴尼夫妇长期投身奥运和公益事业,积极致力于促进中印人文交流合作。信实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都有很好的合作项目,期待未来进一步加强、深化。

王艳华副总领事和政新处王昂、熊方兴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