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买副总领事李向阳出席印度环球旅游展
2011-02-22 12:36

  2011年2月18日,中国驻孟买总领馆副总领事李向阳应邀出席在孟买举办的印度环球旅游展开幕式并剪彩。该展会是印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旅游展,包括中国在内的数十个国家及印度各邦旅游部门均派团参展。北京、辽宁、广东、广西、宁夏、西藏以及港澳地区的30多家旅游部门及旅行社亦参加了展会。李向阳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看望并慰问了全体参展人员,勉励他们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向印度人民广泛宣传介绍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做贡献。

  李副总与参展贵宾还应邀出席了组办方举行的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李副总表示,中印两国是近邻,都是文明古国,都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推动两国人员的交往与合作,有利于增进相互了解与友谊。中国欢迎更多的印度朋友来华旅游观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