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华总领事出席成都-班加罗尔首航仪式
2010-03-10 13:02

    2月28日,王东华总领事在卡纳塔卡邦首府班加罗尔出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成都至班加罗尔航线的首航仪式,成都市长葛红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商务委员会党委书记龙强以及印度卡纳塔卡邦邦长巴德瓦吉、印中友协卡邦分会秘书长、当地航空、旅游公司负责人出席首航仪式.

    王东华总领事代表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对成都和班加罗尔通航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中印关系和经贸合作深入发展,双方共同利益更加广泛,两国人民对加强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寄予更大期待。国航开通成都至班加罗尔航线,为两国沟通与合作架起新的桥梁,为两个城市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他希望双方以新航线开通为契机,积极推进务实合作,不负两地人民的共同期待。

    巴德瓦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两国领导人共同培育起来的印中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印中友谊继续发扬光大、印中合作不断发展。葛红林市长简要介绍了成都历史和发展情况,国家旅游局驻德里办事处主任王向云就上海世博会作了专题介绍,成都和班加罗尔艺术家们献上了具有各自地方特色的精彩文艺表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