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华总领事拜会马哈拉斯特拉邦首席部长
2010-01-20 19:03
 

201017日,王东华总领事在孟买拜会马哈拉斯特拉邦首席部长阿肖克查曼。王总领事首先祝贺查曼连任马邦首席部长,查曼表示感谢。王总领事表示,印中均为快速发展的发展中大国,具有广泛的共同利益,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前景广阔。马邦在印度各地方中发展水平最高,金融、服务和产业配套能力都很强,对中国企业非常有吸引力。王总领事表示,愿积极推动中方企业到马帮开展互利合作,也欢迎马邦企业到中国寻求发展机会。王总向查曼引荐了到马邦考察的北汽福田总经理王京玉一行。

查曼对王总领事和王京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积极评价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认为中印加强合作有利于双方发展。他表示,经过多年努力经营,马邦已成为印度投资环境最好的地区,对各国企业有很大吸引力,马邦非常欢迎中国企业来此投资。愿为中国企业到马邦投资提供便利。

  当晚,北汽福田公司王京玉总经理向查曼及马邦工业部门官员介绍了在印投资意向,双方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