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华代总领事及夫人在班加罗尔市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2007-02-13)
2007-02-13 00:00

  200729晚,王振华代总领事携夫人在领区卡纳塔卡邦首府班加罗尔市国宝中餐厅举行华人华侨新春招待会。班市冰哥罗中印福利社华侨华人代表、中资公司及机构代表1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招待会现场

国侨办赠送的南狮

  王代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及全体工作人员向同胞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然后介绍了一年来我国在改革开放、对外交往中取得的新成就,以及中印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高度评价华人、华侨及中资公司为印度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本着执政为民、外交为民的宗旨,竭诚提供周到的服务与帮助,同时希望大家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为祖国早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献计献策,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为中印两国人民的友谊继续作出贡献。

       招待会上王代总还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冰哥罗中印福利社赠送了舞狮用品。

走访华人华侨家庭

  在班市期间,王代总还走访了华人华侨家庭及中兴、华为公司。

走访中兴公司

走访华为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