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亨总领事拜会孟买市市长
2005-03-30 00:00

     2005年3月28日,宋德亨总领事礼节性拜会了孟买市市长达塔·达尔维。达尔维市长欢迎宋总领事履新,双方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中印双边关系发展及城市间交流交换了意见。

    宋总领事表示,中印关系正进入全面发展的良好时期,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他对于双边关系的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宋总还介绍了中国大城市的发展状况及面临的问题,希望两国间在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向对方转达了将于今年10月在我国重庆市举行的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邀请。达尔维市长也向宋总领事介绍了孟买城市的基本情况和所面临的问题,表达了加强两国、两国城市间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并感谢“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邀请,表示将予以认真考虑。

  会谈期间,宋总领事还接受了孟买当地媒体的采访,就促进两国双边关系、加强两国城市交流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