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会见印度孟买市副市政专员一行
2017-07-21 18:08
 

  714日,许昆林副市长会见了印度孟买市副市政专员昆丹一行。  

  许昆林表示,2014年在两国领导人的见证下,上海与孟买正式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上海和孟买都是各自所在国家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城市,同时作为特大型城市,在城市管理方面面临着诸多相同的挑战。上海愿意在友城关系的框架下进一步密切与孟买的友好关系,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安全、城市公共交通、环境保护、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与孟买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促发展。  

  昆丹表示,代表团此次访沪旨在增进两市的友好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机会。上海在发展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上海学到的很多先进经验希望在孟买也能得以运用。此外,代表团成员提出特别希望在海岸岸线的开发利用、商业、旅游、环境保护等方面与上海开展更多的合作。 (转自上海市外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