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刊发“印度与她的邻居:中国”系列报道
2023-03-28 16:28

印度知名媒体《自由新闻日报》刊发三期“印度与她的邻居:中国”系列报道,报道通过采访三名印度商界人士展现印度人眼中的中国,展示中印合作的丰硕成果和深厚的民间友谊。

前中资企业资深顾问苏尼尔·阿普特表示,我曾在中资企业供职多年,中印文化相近,两国人民思维模式相似,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中印两国贸易总额屡创新高,展现巨大潜力。当今各国发展相互交融,产业格局相互交织,中印两国在制造业领域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应共同携手成为世界的制造中心,为世界提供优质产品。

义务印度商会会长洛基表示,我已在中国工作生活二十余年,中国人民热情好客,勤劳务实,令我感到十分温暖。中国产品物美价廉,在印度拥有广大市场,同时印度对中国出口也存在巨大潜力,许多中国客商希望进口印度产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了解,打通出口渠道,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买到精美的印度商品。

中小企业协会主席萨隆基表示,中印企业之间二十多年来保持密切合作,两国经贸合作惠及人民,许多中资企业来印投资兴业,带动印度配套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就业。中印同为发展中大国,经济发展前景十分乐观,随着疫情接近尾声,中印经贸合作还将继续创造新的记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