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买总领事孔宪华走访慰问班加罗尔华人家庭
2023-01-18 22:23

1月14日小年夜,驻孟买总领馆孔宪华总领事和驻印度使馆陈建军公参一行走访班加罗尔华人钟先生一家,并向钟先生一家及广大华人华侨送上新春祝福。

孔总领事对钟先生积极担任领事协助志愿者,长期以来支持总领馆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领区华人华侨扎根当地,遵纪守法,辛勤创业,弘扬中国文化,为促进中印友好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过去一段时间,疫情等多重因素给领区华人华侨生活带来一定影响,但曙光就在前方。新的一年,中印合作发展迎来机遇,世界有望走出疫情阴霾,希望领区华人华侨事业腾飞,生活美满,继续做好民间交往的使者,为中印友好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陈公参表示,祖国时刻牵挂着海外华人华侨,驻印使领馆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和“外交为民”的宗旨,坚决做好华人华侨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

孔总和陈公参向钟先生及家人送上对联、福字等富有中国年味的礼品。钟先生一家感谢驻印使领馆工作人员在春节来临之际来访看望,高兴地与使领馆工作人员拉起家常,分享家族来印历程,介绍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祖国发展取得辉煌成就,身为炎黄子孙深感自豪,将始终心系祖国,团结同胞,为中印友谊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