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宪华总领事赴中国工商银行孟买分行和中国银行孟买分行考察调研
2022-08-09 18:07

8月初,驻孟买总领事孔宪华分别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孟买分行和中国银行孟买分行考察调研,与两行负责同志就经营情况、领区中资企业发展深入交流。

两行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经营状况总体平稳,部分业务取得积极进展,与本地金融机构开展合作,拥有中资企业、本地龙头企业等客户群,获得良好口碑。领区中资企业发展较快,与本地企业合作广泛。近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经营困难,孟买中资企业协会将充分调动企业活力,加强合作沟通,形成合力,为双边经贸往来贡献力量。

孔总领事强调两行在疫情和双边关系遇冷的背景下坚守孟买市场十分不易。中印是搬不走的邻居,合作共赢是主流,经济金融合作是重要抓手,要多开拓本地客户,多交当地朋友,增强友华力量,画好最大同心圆。中资企业是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力量,总领馆将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积极服务领区中资企业,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与企业携手合作,共同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