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才总领事出席《自由新闻日报》活动谈北京冬奥会
2022-02-21 18:23

2月18日,唐国才总领事简短出席印中西部知名媒体、我馆新闻合作伙伴《自由新闻日报》(Free Press Journal,FPJ)举办的室外活动。印著名传媒艺术导演苏拉德拉南德(Kailash Surendranath)、FPJ董事卡尔纳尼(Ahishek Karnani)、资深媒体人巴斯卡(R.N.Bhaskar)、马邦道路和森林部主秘库马尔(Ashwani Kumar)等领区政商、文艺界人士参加。


唐介绍了本届冬奥会盛况并向与会嘉宾赠送纪念品,指出北京冬奥会是历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届冬奥会。虽然一些西方媒体竭力渲染战争阴影,但冬奥会和平团结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唐强调,加强中印地方合作和文化艺术交流对促进民心相通意义重大,两国媒体和专业人士交流合作尤为重要、前景广阔。嘉宾纷纷赞扬北京冬奥会取得巨大成功,认为加强中印媒体和人文交流潜力巨大,值得积极探索。


近日,唐总领事还分别与马邦财政部主秘德乌拉(Rajagopal Devara)友人凯米卡(Binod Khemka)、孟买大学教授尼尔(Mrudul Nile)和柯棣华纪念委员会友人萨勒夫(Capt.Salve在海滨大道散步交流致以中国虎年新春问候,并介绍北京冬奥会盛况


政新处有关同志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