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孟买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008-09-28 15:36

  2008年9月26日晚,驻孟买总领事张卫国在孟买泰姬宫饭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九周年。来自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孟买市等地方政要,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和警界高官,驻孟买的外国总领事和荣誉领事,国际组织代表,商会,友好组织,社会名流,以及部分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共300多人出席招待会。张总领事在会上发表讲话。现场播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录像和宣传影视片,并向每位与会者分发了装有介绍我国情和文化、旅游等方面宣传资料的礼品袋。

   
   

  各界来宾纷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9周年华诞表示良好祝愿;盛赞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我今年上半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顽强克服重重困难、战胜冰雪和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的壮举表示十分钦佩;高度赞赏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举办;热烈祝贺中国成功发射“神舟7号”飞船。来宾们高度评价近年来中印双边关系的发展,希望继续与中方携手合作,为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